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27, 2016的文章

2016年藝術下鄉巡迴演出-秀水鄉曾厝村福德宮

圖片
感謝邀請本劇團於國曆12/01(農曆11/03)週四在彰化縣秀水鄉曾厝村福陵巷65號「福德宮」,為慶祝福德宮福德正神聖誕千秋酬神演出, 也感謝福德宮的村長 、 眾委員、頭家與執事人員為 福德正神 聖誕 舉辦祝壽科儀,並一同感謝各位虔誠的鄉親飼大們給予本劇團的貼心照顧。鄉親啊~感恩耶~ Line@官方帳號的好友!

2016彰化縣傳統藝術節-12/11(日)員林演藝廳戶外廣場隆重登場

圖片
彰化縣文化局12/2~12/11舉辦「彰化縣傳統藝術節」;本劇團受邀請將在12/11(日)下午16~18點於員林演藝廳前演出「施公案-刺妻殺母」戶外版,是免費的喔~是免費的喔~是免費的喔,因為重要所以說三次。 如果您因為之前9/24、10/29因故無法前來欣賞本劇團室內版的演出,還是對施公案意猶未盡的話,麻煩請大家再次撥空前來欣賞本劇團精彩的戶外版演出(野台戲小公演版),讓我們一起看次看看或回味丁有義如何的對月娥負心?胞弟丁有財公堂上的大義滅親?看施公如何不畏強權壓迫,為民伸冤以正法規?丁有義最終又是因何認罪?本戲文武並重,將展現古冊戲的唱念韻味及身段之美,精彩可期。 # 陳麗香歌仔戲團 # 105年度彰化縣優良傑出演藝團隊 # 免費的藝文活動分享 Line@官方帳號的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