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4月 16, 2017的文章

2017年藝術下鄉巡迴演出-大城鄉鎮世宮

圖片
感謝邀請本劇團於國曆4/19(農曆3/23)週三在彰化縣大城鄉西港村中央路3巷8號「鎮世宮」廟前廣場,為慶祝丁酉年天上聖母聖誕千秋祝壽大典酬神演出,下午扮醉八仙酬神,晚上精彩經典大戲的演出。也感謝鎮世宮委員們、執事們與志工人員們給予本劇團的貼心照顧。鄉親啊~真正是就感恩耶~ #大城鄉西港村鎮世宮 #天上聖母聖誕千秋 #陳麗香歌仔戲團 #彰化縣傑出演藝團隊 Line@官方帳號的好友!

2017年藝術下鄉巡迴演出-花壇鄉明聖宮

圖片
感謝邀請本劇團於國曆4/18(農曆3/22)週二在彰化縣花壇鄉文德村溪南街66巷16號「明聖宮」廟前廣場,為慶祝丁酉年天上聖母聖誕千秋祝壽大典酬神演出,下午扮醉八仙酬神,晚上精彩經典大戲的演出。也感謝明聖宮委員們、執事們與志工人員們給予本劇團的貼心照顧。鄉親啊~真正是就感恩耶~ #花壇鄉文德村明聖宮 #天上聖母聖誕千秋 #陳麗香歌仔戲團 #彰化縣傑出演藝團隊 Line@官方帳號的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