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12, 2017的文章

2017年藝術下鄉巡迴演出-員林市集興宮

圖片
感謝 邀請本劇團於國曆11/16(農曆9/28)週四在彰化縣員林市湖水里湖水巷87之1號「集興宮」廟前廣場,為慶祝丁酉年關聖帝君與五顯大帝聖誕千秋祝壽大典酬神演出,下午扮醉八仙酬神。也感謝劉惠娟議員、集興宮主委、總幹事、眾委員們、執事們與志工人員們給予本劇團的貼心照顧。感謝攝影師蔡孟興老師、邱景崧、吳家薇大姐與梁宏達大哥、行政助理淑熏、奕均前往協助拍攝成果照片,鄉親啊~真正是就感恩耶~ Line@官方帳號的好友!

2017年藝術下鄉巡迴演出-芬園鄉德興宮

圖片
感謝 邀請本劇團於國曆11/12(農曆9/24)週日在 彰化縣芬園鄉舊社村德興路一段651號 「德興宮」廟前廣場,為慶祝丁酉年清水祖師聖誕千秋祝壽+12年小普渡大典酬神演出,下午扮醉八仙酬神。也感謝德興宮主委 、總幹事 、眾委員們、執事們與志工人員們給予本劇團的貼心照顧。感謝攝影師蔡孟興老師與各位大哥、行政助理淑熏前往協助拍攝成果照片,鄉親啊~真正是就感恩耶~ Line@官方帳號的好友!